專頁
全球華文網。 43,313 個讚 · 151 人正在談論這個。全球華文網Facebook粉絲團。站務團隊會將全球華文網上的好康訊息轉貼於此,讓您與全球華語教師同享各式優質資訊!
貼文
【新聞】
端午「肉粽」節 外國人學包肉粽 端午節將至,三鳳中街管委會邀請越配和中山大學華語教學中心來自美國、俄羅斯、韓國、日本及法國同學到場包肉粽,他們看老師1分鐘就包好1科顆粽子,自己卻手忙腳亂,開心的不得了,現場還展示充滿異國風味的日本梅子粽、韓國泡菜粽、越南粽、泰國粽和墨西哥粽等。 資料來源:
http://life.chinatimes.com/LifeContent/1413/20140521003922.html
超連結 LIFE.CHINATIMES.COM

端午「肉粽」節 外國人學包肉粽

端午節台灣俗諺稱「肉粽節」,高雄三鳳中街邀請外籍同學到場學包粽子,他們來台不到1年都沒吃過粽子,今年要好好品嚐;24日還要封街綁粽,現場開放60組現場報名,只要50元就可以包回市價300元的10顆肉粽。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