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全球華文網。 43,313 個讚 · 151 人正在談論這個。全球華文網Facebook粉絲團。站務團隊會將全球華文網上的好康訊息轉貼於此,讓您與全球華語教師同享各式優質資訊!
貼文
【新聞】
日本大學的第二外語都學些什麼?
日本的大學開始在第二外語的課程中積極引入新興市場國家的語言。企業對掌握英語並能用當地語言交流的人才的需求正在增加,這成為各大學在第二外語課堂上新增或加強新興市場國家語言的背景。有的大學加強了長期以來作為第二外語的中文、德語及法語教學。其特徵是,並非面向初學者,而旨在進一步提高語言能力。 資料來源: http://zh.cn.nikkei.com/politicsaeconomy/politicsasociety/9079-20140504.html
超連結 ZH.CN.NIKKEI.COM

日本的大學二外都學啥? 日經中文網

日經中文網是日本經濟新聞社的中文財經網站。提供日本、中國、歐美財經金融信息、商務、企業、高科技報導、評論和專欄。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