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僑務委員會 OCAC, 台北市。 101,914 個讚 · 5,706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412 個打卡次。僑胞是國家的資產及國力的延伸,是與我們流著相同的血液,有著同樣信念與夢想的家人。80多年前為了凝聚如此珍貴的情感並服務海內外的僑胞,僑務委員會誕生了。
貼文
駐洛杉磯台北經濟文化辦事處舉辦「103年國慶酒會」 駐洛杉磯台北經濟文化辦事處於10月9日在Universal City環球影城希爾頓飯店隆重舉辦103年雙十國慶酒會,酒會由夏季昌處長主持,現場布置巨幅中華民國國旗,並擺設國慶蛋糕、冰雕,裝飾藍、紅、白氣球,點綴玫瑰、鬱金香等色彩鮮艷的鮮花,喜氣洋洋,酒會在熱鬧的舞獅陣中揭幕,並由聯合旗隊護送中美國旗進場,中外嘉賓齊聚,出席的貴賓有美國聯邦眾議員Alan Lowenthal、加州眾議員Curt Hagman、周本立、各地方民選政府官員,來自南加州洛杉磯、橙縣及聖地牙哥等地僑務榮譽職人員、僑團負責人、媒體及工商企業界人士近二千餘位嘉賓蒞臨該酒會,共同為中華民國慶生。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