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林右昌UChange, 基隆市。 109,304 個讚 · 8,952 人正在談論這個。我愛基隆.林右昌 http://uchangekeelung.blogspot.tw
貼文
右昌今(9)日下午在交通旅遊處及都市發展處等單位同仁的陪同下,前往調和街轉運站工地視察工程進度。 原本要配合海科館成立的調和街轉運站,興建過程一波三折,右昌上任後即要求交旅處針對相關困難盡力解決,目前停車場主體大致已經完成,包商在2個月內就可以完成鋪面,接著就要展開轉運中心的興建,完成後交給海科館營運管理,2年後海生館若按照期程完成,轉運站就可以發揮紓解交通流量的功能。 另轉運站位在62號快速道路旁邊,地點相當適中,而過去市府已花了相當多的經費徵收土地及闢建,若只是作為轉運站使用,實在可惜,因此,除了轉運之外,市府也在思考其他使用功能的可能性,讓這個地方更活絡,甚至變成一個停留的據點,發揮更大功能,帶動地方的發展。
圖片
留言
  • 廖文文
    蓋了景點
    湧入車輛
    是否變成要轉運的人
    沒車位可停呢?

    思考正確定位功能
    才是首要

    一點建議
    給您參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