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本專頁為「陸軍專科學校」官方網頁 320 桃園市桃園區桃園市中壢區龍東路750號
貼文
中華民國陸軍專科學校新增了 11 張相片 — 在陸軍軍官學校。2015年7月8日下午2:44 · 高雄市 · 104年三軍校院新生入伍訓練-步槍射擊預習(入17連)
 室外下著大雨,課程仍必須持續執行,各連將「步槍射擊預習」課程移至室內實施,「射擊預習」為實彈射擊基礎,透過幹部講解及示範,再由同學們分組實際操作,使同學們了解步槍結構、彈道與射擊要領,透過反覆訓練基本動作,為實彈射擊作好準備。還有 8 張
留言
  • 吳志義
    國豪:講一個故事給你聽希望你了解它的意思------張三在鄉間小路開車,正當他悠哉的欣賞美麗風景時,突然迎面開來的貨車司… 更多機搖下車窗大喊一聲"豬",張三越想越氣,也搖下車窗大罵:你才是"豬"剛罵完,他便迎頭撞上一群過馬路的豬--------不要錯誤的詮釋別人的好意,那只會讓自己吃虧,並且使人受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