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僑務委員會 OCAC, 台北市。 101,914 個讚 · 5,706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412 個打卡次。僑胞是國家的資產及國力的延伸,是與我們流著相同的血液,有著同樣信念與夢想的家人。80多年前為了凝聚如此珍貴的情感並服務海內外的僑胞,僑務委員會誕生了。
貼文
青天白日滿地紅國旗在紐西蘭Panmure湖邊飛揚 紐西蘭台灣華夏協會本年首次將國慶升旗儀式移師到Panmure湖邊舉行,在駐奧克蘭經濟文化辦事處丁處長樂群致詞完後,舉行「慶祝中華民國103年國慶盃分齡慢跑競賽」,計有駐奧克蘭經濟文化辦事處丁處長夫婦、全體員眷、僑領、與賽者及鄉親約150人出席。
以Panmure湖及聖恩佛院為場景,在全體與會者莊嚴唱完國歌後,青天白日滿地紅國旗、紐西蘭國旗與華夏會旗冉冉升起,那份四海同心的感動,不言而喻,紐西蘭榮光會王振民、吳文龍及多名鄉親手持國旗參賽,主辦單位並在湖邊佈置兩幅大國旗,當地人士行經國旗時,均會好奇詢問,也勾起許多人士對台灣的認同感。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