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林右昌UChange, 基隆市。 109,304 個讚 · 8,952 人正在談論這個。我愛基隆.林右昌 http://uchangekeelung.blogspot.tw
貼文
右昌今天上午參加了仁愛區基層座談會後,下午隨即前往本市國民運動中心工地和成功路橋下視察現況。 國民運動中心的主體結構目前已經完成,但由於工程項目增加,因此工程進度稍有落後,右昌已請市府工務處與承包廠商對於工程進度進行檢討,預計今年8月底完成相關變更程序後,即可加派工班進行趕工,努力縮短延後的工期,希望在明年初完工後,交給委外經營廠商進駐,於明年中順利開幕。… 更多 完工後,內部包括游泳池、體適能中心、多功能活動室、籃球、羽球、排球場、桌球室、慢跑跑道、攀岩場等地下一樓、地上七樓的空間,也會採取悠遊卡式方便市民使用方式,讓市民擁有一個平價、舒適、優質的運動空間。 另外,右昌也前往會勘成功陸橋下現況,和里長就路旁花圃、環境整理、橋下空間與橋樑美化等周遭整體環境交換意見,未來,包括南榮路口兩側,市府都發處都將整體規劃,從精一路路段、昔日大華戲院銜接東和大樓串連南榮路口,直到廟口,從點出發,連結成線,織羅成面,相信不用太久時間,會讓市民看見整體廊帶改善具體成果。
圖片
留言
  • Li Hwa Chen
    愛三路路燈設計其俗無比、亂花錢而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