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林右昌UChange, 基隆市。 109,304 個讚 · 8,952 人正在談論這個。我愛基隆.林右昌 http://uchangekeelung.blogspot.tw
貼文
中度颱風昌鴻目前正朝台灣東北方逼近,可能會對基隆帶來強風豪雨,右昌今天下午特別到堵南抽水站視察相關設施整備情形,要求所有的抽水站及相關設施,必須在颱風來臨前完成檢測動作,並責令市府各局處同仁,如颱風來臨,務必在第一時間進駐各自的崗位,為市民的生命財產把關。 另外,市府也要求加強施工中建築工地安全措施圍籬、廣告物及水溝通暢工地安全,並已請承辦同仁加強巡查工地,有狀況立即回報,並請工地立即加強防颱措施。… 更多 右昌請市民提高警覺,並隨時注意颱風警報消息,居住在河邊、海邊、低窪易淹水地區及山坡地邊緣之民眾,請注意河川水位及雨量的狀況。另外,受颱風外圍環流影響,基隆市沿海地區波浪高度已達3公尺以上並持續上升,請民眾避免從事海上活動以確保自身安全。 如颱風來襲您發現以下狀況,也請撥打以下專線:
1.發生災情或救護事項,請撥打110或119。
2.瓦斯管線受損,立即通報瓦斯公司24小時專線02-2456-6106。
3.自來水管爆裂請撥打1910。
4.電力故障請撥打台灣電力公司專線1911。
5.電信故障請撥市話123或手機直撥0800-080123
6.撥打市府市民專線1999,將有專人為您服務。
「多一分準備,少一份損害」,請市民一起做好各項防颱準備工作。
圖片
留言
  • 王月玲
    中山區何時有相樣游泳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