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僑務委員會 OCAC, 台北市。 101,914 個讚 · 5,706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412 個打卡次。僑胞是國家的資產及國力的延伸,是與我們流著相同的血液,有著同樣信念與夢想的家人。80多年前為了凝聚如此珍貴的情感並服務海內外的僑胞,僑務委員會誕生了。
貼文
分享 僑委會休士頓僑教中心 OCAC in Houston
達福地區全僑於10月12日達拉斯美心飯店舉行慶祝中華民國103年國慶酒會,現場中外嘉賓雲集,場面熱鬧非凡。駐休士頓台北經文處處長黃敏境夫婦及僑教中心主任莊雅淑專程由休士頓趕往達拉斯與僑界同賀,當晚出席之當地政要、商界及僑學界人士約三百二十餘人,計有國會議員Eddie Johnson、德州眾議員Angie Button、達拉斯臨近主要城市Richardson市長Laura… 更多 Maczka、Mckinney市代市長Travis Ussery及多位市議員等到場。僑界領袖則包括國慶籌委會主委許祖瑛、僑務委員李小濱、曹明宗、姊妹市委員會主席谷祖光、華興中文學校董事長牟呈華等人,此外,並獲得多位聯邦參眾議員,如Eddie Bernice Johnson、Pete Sessions、Angie Chen Button及Mckinney市長Brian S.Loughmiller致贈賀函。黃敏境處長應邀致詞表示,中華民國臺灣除了經濟成就頗為傲人,更是民主楷模,也是中華文化的領航者、新科技創造者及人道援助提供者,主任莊雅淑則讚譽僑胞是中華民國不同發展階段最堅定的支持者。會中處長黃敏境並代表頒發新任僑務諮詢委員聘書給谷祖光及牟呈華,主辦單位並安排精彩歌舞表演,節目最後全體來賓合唱「中華民國頌」,與會僑胞共同高唱慶賀中華民國國運昌隆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