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全球華文網。 43,313 個讚 · 151 人正在談論這個。全球華文網Facebook粉絲團。站務團隊會將全球華文網上的好康訊息轉貼於此,讓您與全球華語教師同享各式優質資訊!
貼文
【分享】
讓老美瘋狂的三大台灣饒舌歌手: Top 3 Taiwanese Rappers?
其實在台灣也有許多的語言中心開設流行華語歌的課程,藉由學生對音樂的喜愛而成為其學習中文的動機。影片中的美國生,正是對台灣饒舌音樂著迷不已,甚至認為中文與台語就是最好的語言,不需要有任何的英文參雜其中,你認為呢?
http://www.youtube.com/watch?v=7EptiZ6X4UM&list=PLPv96SVEnDc2XpOhQLHx_R3AW3ZW08JHn
超連結 YOUTUBE.COM

讓老美瘋狂的三大台灣饒舌歌手: Top 3 Taiwanese Rappers?!

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STOPKIDDINSTUDIO (不要鬧工作室) 音樂: https://soundcloud.com/search?q=divyns "Higher"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