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ETtoday新聞雲, Taipei, Taiwan 。 5,507,102 個讚 · 481,804 人正在談論這個。台灣第一名的新聞網站,陪您看盡天下事-http://www.ettoday.net/ 投稿影片、照片歡迎私訊,或來信:service@ettoday.net
貼文
這太誇張了吧!(小陳) 《ETtoday旗艦版》App讓你掌握大小事!
iOS版請點這裡下載:http://goo.gl/8tcXem
Android版請點這裡下載:http://goo.gl/zCQP20
超連結 ETTODAY.NET

女大生畢業旅行遭撿屍 男同學菲律賓犯案「不起訴」

新北市呂姓男大生去年7月到菲律賓畢業旅行,卻尾隨酒醉的女同學回房,趁她昏迷之際撫摸胸部、下體,甚至強行嘴對嘴「喇舌」,讓被害人回國後提出告訴。但沒有想到,因為呂男在國外犯案,所涉犯罪又非最輕3年以上之重罪,我國司法無管轄權,新北地檢署只能在日前將全案不起訴處分。(新北,畢業旅行,撿屍,猥褻,不起訴)
留言
  • 陳寶儀
    意思鼓勵那些爛男人多去外地做壞事情,就不用罰就對了!甚麼那麼爛法規!對女性一點保障都沒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