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ETtoday新聞雲, Taipei, Taiwan 。 5,507,102 個讚 · 481,804 人正在談論這個。台灣第一名的新聞網站,陪您看盡天下事-http://www.ettoday.net/ 投稿影片、照片歡迎私訊,或來信:service@ettoday.net
貼文
真的不知道要說什麼,因為你真的太棒了!!!(小陳) 《ETtoday旗艦版》App讓你掌握大小事!
iOS版請點這裡下載:http://goo.gl/8tcXem
Android版請點這裡下載:http://goo.gl/zCQP20
超連結 ETTODAY.NET

潘裕文贏走台幣10萬元獎金不私藏 竟全數捐出做公益

歌手潘裕文最近傳出「若到30歲還混不出名堂就退出演藝圈」的消息,引來不少心碎的歌迷急著上網聲援,希望他不要退出歌壇,昔日戰友林宥嘉也連忙PO文關心,還好本人澄清沒有要退出歌壇。他7日上台視節目《女王的密室》獲得台幣10萬元獎金,曾數度傳出經費有限的他,竟將獎金全數捐了出去。(潘裕文,女王的密室,公益)
留言
  • 陳雅芳
    阿潘真的很棒!這麼善良的人一定會有好的運氣,也希望大家一起購買單曲,一方面支持阿潘,一方面又可做公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