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蔡其昌, 台中市。 229,499 個讚 · 37,442 人正在談論這個。曾經在30歲擔任最年輕的局處首長,也曾在人生的高峰重摔了一跤,酸甜苦辣點滴在心頭。但蔡其昌始終堅信上帝為你關閉一扇門,必會爲你開啟另一扇窗!
貼文
有點怕踩到蛇的廢棄營區會勘! 外埔地區因屬農業聚落、地處偏遠,年輕人口外流嚴重,少見政府關愛眼神,因此我今天特別辦聯合會勘,邀集市政府、教育部、經濟部等單位至外埔鐵山、三崁地區聽取鄉親意見,同時協助爭取棒壘運動公園、自來水普及化,避免城鄉差距逐漸拉大,造成地方被邊緣化。 外埔鐵山營區佔地五公頃多,地上物都已經清除,但卻廢棄多年未善加利用,閒置至今。尤其海線地區,愛好棒壘球運動者眾多,卻少有場地可以進行運動,因此特別邀集相關單位與地方鄉親會勘,盼能夠儘速讓本計畫能儘速來推動完成。另針對外埔三崁地區有近五十戶因無自來水,常飲用混濁自來水,也邀集經濟部水利署設法以「偏遠地區無自來水改善計畫」的專案來進行協助,希望儘速改善偏鄉無自來水情況。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