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僑務委員會 OCAC, 台北市。 101,914 個讚 · 5,706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412 個打卡次。僑胞是國家的資產及國力的延伸,是與我們流著相同的血液,有著同樣信念與夢想的家人。80多年前為了凝聚如此珍貴的情感並服務海內外的僑胞,僑務委員會誕生了。
貼文
由紐西蘭台灣華夏協會與紐西蘭金鷹高爾夫球協會於10月10日假Mangakiekie Golf Club舉辦「慶祝雙十國慶盃高爾夫球賽」,球賽前舉行了升旗典禮,近百名鄉親、與賽者共同出席,一起慶祝中華民國生日快樂。紐西蘭早上11點鐘,台灣時間早上6點鐘,和台灣同步舉行升旗典禮,當青天白日滿地紅國旗冉冉升旗,即使身在海外,這個重要日子,僑胞熱烈參與共同慶祝中華民國103歲生日。… 更多 駐奧克蘭台北經濟文化辦事處丁樂群處長致詞時表示,近來看到香港民眾為爭取特首民主選舉所付出的血汗,我們格外要珍惜中華民國所擁有的民主。 在邀請丁樂群處長開球後,隨即分組展開18洞之賽事。傍晚比賽結束後於喜運來餐廳舉行頒獎暨餐敘聯誼,席開10桌,主辦單位準備豐盛的獎品與摸彩品,場面溫馨熱絡,現場有4位鄉親也是今天生日,共同切蛋糕,共祝中華民國生日快樂及國運昌隆。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