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僑務委員會 OCAC, 台北市。 101,914 個讚 · 5,706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412 個打卡次。僑胞是國家的資產及國力的延伸,是與我們流著相同的血液,有著同樣信念與夢想的家人。80多年前為了凝聚如此珍貴的情感並服務海內外的僑胞,僑務委員會誕生了。
貼文
駐亞特蘭大臺北經濟文化辦事處於10月9日晚上6時30分在亞城Westin旅館舉行慶祝中華民國103年雙十國慶酒會,主流僑界政商貴賓雲集,當晚經文處處長戴輝源致詞說明有關兩岸關係的進展並向美國友人介紹台灣積極參與國際組織的現況,同時強調台灣未來前景展望,臺灣將成為國際社會有價值的一員,並與美國及世界的盟友共同謀求更好的世界。受邀貴賓喬治亞州國會議員Dr. Paul… 更多 Broun致詞強調,臺灣與美國或喬治亞州共享著互信、互敬與成功遠景的價值觀,透過夥伴關係,建立更深厚的經貿關係,共創成功;會中安排演唱中美國歌、共享慶祝中華民國103年國慶蛋糕、舉杯共祝國運昌隆的儀式及小提琴三重奏演奏「月亮代表我的心」等耳熟能詳中文歌曲;計有喬治亞州參議員Donzella James、喬治亞州眾議員Tom Taylor、Pedro Marin、B.J. Pak與Wendell Willard、南卡州眾議員Liston D. Barfield與Mike Ryhal等主流貴賓應邀出席,約計300餘人參加。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