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林右昌UChange, 基隆市。 109,304 個讚 · 8,952 人正在談論這個。我愛基隆.林右昌 http://uchangekeelung.blogspot.tw
貼文
這次八仙麈爆的意外,本市共有4位市民不幸受傷。今天本市醫藥界七大公會發揮「人飢己飢,人溺己溺」的精神,主動捐助新台幣50萬給市府社會救助專戶,專款指定給本市這4位受傷的基隆鄉親使用,據了解目前捐款已突破100萬元,右昌對基隆市醫藥界的善心義舉,表達萬分的敬意與謝意。 市府除在第一時間致贈慰問金外,也會啟動馬上關懷專案,希望受傷的市民和家屬在最需要的時候能得到溫暖。 如民眾有意願參與這次八仙不幸事件的捐款,或「指定捐款設籍基隆鄉親使用」的捐助,均可以打市府社會處社會工作及救助科洽詢,聯絡電話:24201122轉2233~2234。 請大家給予傷者和家屬支持,送愛集氣,祝福傷者早日康復。
圖片
留言
  • 林明賢
    依據今年6月29日修訂發布的「天然災害停止上班及上課作業辦法」中修訂的「公教員工配偶、直系親屬因人為或意外災害有重大傷亡… 更多者,得在15日範圍內,由各機關(學校)視實際需要給予當事人停止上班登記」。
    ~~~~~~~~~~~~~~~~~~~~~~~~~~~~~~~~~~~~~~~~~~~~~~~~~~~~~~~~~~~
    天然災害發生時,當然也可能會伴有人為或意外災害 , 比如颱風假,趁風雨不強,爬到屋頂修繕,卻失足墜落 . 躲土石流遷離時,不慎車禍撞到路樹. 前題是要有天然災害發生啊 ! 彩虹趴算是天然災害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