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ETtoday新聞雲, Taipei, Taiwan 。 5,507,102 個讚 · 481,804 人正在談論這個。台灣第一名的新聞網站,陪您看盡天下事-http://www.ettoday.net/ 投稿影片、照片歡迎私訊,或來信:service@ettoday.net
貼文
因家屬陪同引導,所以消防人員沒有破門一間間找,真是太遺憾了......(JACK)
超連結 ETTODAY.NET

一門之隔不知還有人 日籍女大生小野愛中毒枉死

來台唸書的日籍女大生山田真生因為朋友聯繫不上,委請她在台表舅登門找人,一開門進去發現外甥女山田疑似一氧化碳中毒暈倒在浴室,消防人員到場時,因為有家屬陪同,沒打開其他房間搜救,導致還有另名女室友小野愛倒在房間內,6日晚間被發現時已經死亡。(一氧化碳中毒,一氧化碳,小野愛,山田真生)
留言
  • 顏玅玅
    說真的~~今天你若去問房東~~裡面到底住幾個~~房東能正確說出裡面住幾位嗎??有時你明明租給一位~~但總是會跑出2-3位~~消防人員不是神~~更不是小偷~~不會四處翻箱倒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