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僑務委員會 OCAC, 台北市。 101,914 個讚 · 5,706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412 個打卡次。僑胞是國家的資產及國力的延伸,是與我們流著相同的血液,有著同樣信念與夢想的家人。80多年前為了凝聚如此珍貴的情感並服務海內外的僑胞,僑務委員會誕生了。
貼文
一場成功精彩的演出,需要多少人的付出及努力? 需要多久的事前籌畫及準備? 慶祝中華民國雙十國慶103年文化訪問團美加團—達拉斯演出現場直擊: 感謝本會業務單位同仁們事前仔細的規劃籌辦,感謝駐休士頓辦事處、休士頓華僑文教服務中心、達福地區國慶籌委會、政大校友會、僑務榮譽職人員以及熱心的志工朋友的現場協助及接待,感謝熱情的觀眾們給予最大的肯定、鼓勵及支持!… 更多 更重要的要感謝帶來這麼精彩絕倫演出的團員們(風靡全場之金嗓歌后葉璦菱、模仿姚蘇蓉及鳳飛飛功力一流的劉明珠、鄧麗君最佳演繹歌手張瀞云、有江蕙接班人之稱的陳思安以及新生代偶像歌手黃家新)、辛苦幕後工作人員們(浩子、筱婷、政宏),還有帶領該團的團長賴麗瑩副處長,謝謝大家! 因為有您們,才成就了這個美好、難忘、醉人的夜晚!留給了達拉斯~無限的想念~
共慶—中華民國 生日快樂!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