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僑務委員會 OCAC, 台北市。 101,914 個讚 · 5,706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412 個打卡次。僑胞是國家的資產及國力的延伸,是與我們流著相同的血液,有著同樣信念與夢想的家人。80多年前為了凝聚如此珍貴的情感並服務海內外的僑胞,僑務委員會誕生了。
貼文
休士頓公立小學羅伯茨小學(Roberts Elementary School)於103年10月10日下午舉辦第14屆際藝術節(International
Festival),由來自各國的學生家長們為自己的國家設攤介紹國家文化及飲食,計有30餘個國家參與~
休士頓華僑文教服務中心提供了介紹中華民國(臺灣)的相關文宣、音樂、臺灣101大型海報架、中華民國國旗串旗等,以示支持,中心莊雅淑主任、李美姿副主任及國慶籌委會主委王妍霞更親自到場表示鼓勵!全校約800位學生們參觀了不同國家文化並品嘗各國美食,現場還有各國文化音樂舞蹈表演,活動熱鬧有趣,有效提升我國能見度!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