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ETtoday新聞雲, Taipei, Taiwan 。 5,507,102 個讚 · 481,804 人正在談論這個。台灣第一名的新聞網站,陪您看盡天下事-http://www.ettoday.net/ 投稿影片、照片歡迎私訊,或來信:service@ettoday.net
貼文
現在都用新住民形容,用外籍新娘也很不禮貌…(SuperMM) ●《ETtoday旗艦版》App讓你掌握大小事!
iOS版請點這裡下載:http://goo.gl/8tcXem
Android版請點這裡下載:http://goo.gl/zCQP20
超連結 ETTODAY.NET

柯文哲又失言:北市已「進口」30萬外籍新娘

台北市長柯文哲7日下午出席參加性別議題公共論壇,致詞時失言指稱,台北「進口」30萬名外籍配偶,當場被台下民眾抗議有歧視意味。公民團體在會後舉標語抗議,要他表態為何外籍新娘是用進口?但柯P不發一語,一直抓頭便離開會場。(柯文哲,外籍新娘,外配,柯P)
留言
  • 何璞正
    看他爸媽生活言行,就可看出他家重男輕女,所以他說錯話就會辯解,永不認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