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中華民國陸軍, 桃園市桃園區。 132,778 個讚 · 5,617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277 個打卡次。 Army Army We are Family 歡迎您來到陸軍的粉絲專頁 我們希望藉由臉書平臺讓大家認識陸軍,熱愛陸軍! 如有「檢舉」、「反映」事項,請透過「陸克強」...
貼文
服務於153旅通信連的下士藍國恒,自102年成為志願役之後,很感謝部隊讓他學到很多,無論是抗壓性,還是與人相處的說話之道,也讓他短短兩年半,從一個跌跌撞撞的二兵,成為獨當一面的「值星班長」。
同梯的弟兄常常開他玩笑,說他是個工作狂,因為他事情沒做完,是絕對不會下班,但是他自己卻不這麼認為,他認為,這是對他自己負責,也是對交付任務的長官負責,「今日事,今日畢」更是他的至理名言。
工作上一板一眼,私底下藍國恒其實有個豪爽的個性,從小由大伯拉拔長大的他,早早就學習到如何輕易與人打成一片,每次聽到他爽朗的笑聲從官兵寢室傳出來,就知道他又在跟士官兵們「搏感情」了。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