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僑務委員會 OCAC, 台北市。 101,914 個讚 · 5,706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412 個打卡次。僑胞是國家的資產及國力的延伸,是與我們流著相同的血液,有著同樣信念與夢想的家人。80多年前為了凝聚如此珍貴的情感並服務海內外的僑胞,僑務委員會誕生了。
貼文
今天早上台北的天氣真是翻臉如翻書,一下飄陣雨,一下來個悶熱,對一早就穿著雨衣大排長龍的僑胞們實在是辛苦!身負接待之責,我連著幾年一直陪同著他們,今天早上有一位中風復原中、也有一位九十幾歲來自緬甸的僑胞,或堅持一步步走到廣場,或坐著輪椅也不放棄親身參與,面對這麼多如候鳥般總堅持回國參加慶典的僑胞,我們雖然忙碌非常,但總覺得做得不夠多,還可以用更燦爛的笑容歡迎他們,想想推著輪椅扶著老僑胞們一同走進廣場,揮舞著國旗,這應該是我們僑委會接待同仁感動的一刻,管他又飄來陣雨,或雨衣酷熱的悶汗,我們又再一次完成接待的任務,謝謝5500位僑胞的光臨!明年我們會做的更好!
留言
  • あゆみ周
    身為參與任務的一份子,真是備感光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