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中華民國陸軍, 桃園市桃園區。 132,778 個讚 · 5,617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277 個打卡次。 Army Army We are Family 歡迎您來到陸軍的粉絲專頁 我們希望藉由臉書平臺讓大家認識陸軍,熱愛陸軍! 如有「檢舉」、「反映」事項,請透過「陸克強」...
貼文
官校 外文系辦理104年英語演講比賽
# 群「英」論戰,妙「語」橫生
為提升英語說講能力,官校 外文系日前辦理英語演講比賽,期藉英文簡報方式,介紹官校 人文與環境特色,深化學生對校園事務的認識,此項競賽吸引各年級學生計有12組35人報名參加,以「介紹校園」為主題,敘說個人看法與感受。
在參賽人員充實的簡報內容及穩健的台風呈現下,彼此不分軒輊,難以評定勝負,經過一番激戰後,最終由管科系學生黃世勇及李子承勇奪冠軍頭銜。藉由競賽除激發學生學習興趣外,亦提供相互觀摩及交流的機會,優勝者更納入英文校況導覽儲備人員,成為促進國際交流的重要推手。(圖/文 外文系)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