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僑務委員會 OCAC, 台北市。 101,914 個讚 · 5,706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412 個打卡次。僑胞是國家的資產及國力的延伸,是與我們流著相同的血液,有著同樣信念與夢想的家人。80多年前為了凝聚如此珍貴的情感並服務海內外的僑胞,僑務委員會誕生了。
貼文
大西雅圖地區僑學各界為慶祝中華民國103年國慶,10月5日晚間舉辦國慶餐會,傳統僑團與台籍僑團齊聚一堂,共同慶祝中華民國103歲的生日,在榮光會弟兄帶領中美旗隊進場,為晚會揭開序幕,餐會開始先唱美國國歌,隨後由駐處金星處長帶領全體來賓唱國歌及國旗歌,為餐會開啟新猶,僑教中心薛主任在致詞時表示,在座的每位僑胞都是中華民國寶貴的資產,是支持中華民國的基石,餐會中並由金處長帶領台籍社團幹部與榮譽職人員齊唱黃埔軍魂為大會掀起另一波高潮,振奮在場每位僑胞之熱血與熱情,許多傳統僑社之僑胞紛紛表示,已經許多年未曾看見這麼令人動容之場面。最後餐會在全體僑胞合唱中華民國頌後圓滿結束。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