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僑務委員會 OCAC, 台北市。 101,914 個讚 · 5,706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412 個打卡次。僑胞是國家的資產及國力的延伸,是與我們流著相同的血液,有著同樣信念與夢想的家人。80多年前為了凝聚如此珍貴的情感並服務海內外的僑胞,僑務委員會誕生了。
貼文
鳳凰城僑界慶祝103年雙十國慶晚會於10 月6日在當地Chandler Center For the… 更多 Arts舉行,晚會由僑務委員會組派之國慶文化訪問團擔綱演出,除文化訪問團外,主辦單位並安排由加州遠道前來支援的中華聯合旗隊擔任開場,在莊嚴隆重氣氛中進行護旗獻旗儀式,表現海外僑胞熱愛中華民國的決心。該國慶晚會由亞利桑納州雙十國慶籌備委員會主席邱順雄主持,文化訪問團多元精湛的表演,博得所有觀眾的熱烈迴響,現場氣氛溫馨熱絡。應邀出席貴賓包括亞利桑納州華裔女參議員余艷芬(Kimberly Yee)、 Chandler市長Jay Tibshraeny等主流政要、僑務諮詢委員余文勁、大鳳凰城僑聯總會會長余文澤、鳳凰城中文學校校長程秀玲等僑領,是日晚會吸引近千名亞省各界人士出席。駐洛杉磯台北經濟文化辦事處副處長王秉慎、組長劉立欣及橙縣華僑文教服務中心主任高家富等亦應邀與會。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