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中華民國陸軍, 桃園市桃園區。 132,778 個讚 · 5,617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277 個打卡次。 Army Army We are Family 歡迎您來到陸軍的粉絲專頁 我們希望藉由臉書平臺讓大家認識陸軍,熱愛陸軍! 如有「檢舉」、「反映」事項,請透過「陸克強」...
貼文
募兵轉型 有你才行
服務於陸軍武漢部隊特戰第一營的一兵古文伶,勇於挑戰自我,自103年初自願選擇加入特戰部隊的行列,開始體驗與眾不同的軍旅生活。服役的過程中,相繼完成基本傘訓、無線電話務兵與EMT—1證照班,並與連隊官兵共同參與年度連聯雲操演及戰備測考等重大任務。
… 更多 年紀稍輕的文伶,是同袍眼中公認的「古小妹」,個性活潑樂觀,開朗大方,平易近人,凡事笑容可掬,是個親切好相處的人,總是連上不可或缺的「開心果」。平日於連隊生活的她,工作上一向盡心盡力,認真負責,並能主動協助弟兄解決問題,樂意傾聽弟兄心事,十分受到連隊官兵的愛戴與歡迎。
相信憑藉著她對自我期許的初衷與熱忱,以及用心經營的人際關係和工作表現,對於即將接受初級領導班磨練的她,定能使她更加成長茁壯,蛻變成一位優質卓越的領導幹部,將所學貢獻於單位並致用於連隊,為特戰部隊注入一道嶄新的能量與活力!
文/陳堡琦 圖/鄭敬諺 特種作戰指揮部供稿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