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中華民國陸軍, 桃園市桃園區。 132,778 個讚 · 5,617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277 個打卡次。 Army Army We are Family 歡迎您來到陸軍的粉絲專頁 我們希望藉由臉書平臺讓大家認識陸軍,熱愛陸軍! 如有「檢舉」、「反映」事項,請透過「陸克強」...
貼文
257旅舉行新兵開訓典禮
步兵257旅27日由旅長陳上校主持步4營軍事訓練第24梯開訓典禮。典禮中,陳旅長首先授予新兵代表,象徵軍人責任及戰鬥精神的步槍;隨後,由宣誓代表引領全體新兵高聲宣誓,表達對維護國家安全、社會安定、人民福祉及犧牲奮鬥的決心與意志。陳旅長勉勵新兵在為期四週的入伍訓練期間,必須承受體能、意志力及精神壓力的嚴格考驗,須以「樂觀、勇敢、進取」的態度,建立不畏艱難、克服挑戰的毅力、耐力與自信心,並內化成「服從、守紀、耐勞、堅忍、樸實」的人格特質,使自我心智愈趨獨立、成熟,才得以擔保保國衛民的重責大任。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