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經濟部, Taipei, Taiwan 。 330,592 個讚 · 6,507 人正在談論這個。經濟部業務從日常必須的糖、電、油、水,到飄洋過海的全球競爭,甚至跨越時空的次世代產業,都和你我息息相關,因此,我們希望在這裡直接與你交流分享,一起打造更好的經濟未來!
貼文
再過兩天就是國慶雙十連假了,已經規劃好要到哪裡走走了嗎?小編推薦大家可以到全國各地的觀光工廠及商圈。像先前我們曾經做過觀光工廠網路人氣票選,前3名的宏亞食品巧克力觀光工廠、手信坊創意和菓子文化館及大同醬油黑金釀造館,都超適合全家人一起參觀。… 更多 另外,現在正值野薑花盛開季節,大家也可以走一趟新竹內灣,在內灣商圈裡除了逛老街、享受客家美食之外,滿山滿谷的野薑花香噴鼻而來,讓人直覺得神清氣爽。想一探內灣商圈的魅力嗎?趕快揪一下親朋好友到內灣走走吧! 旅遊詳情可洽:
◎觀光工廠自在遊:
http://taiwanplace21.org/factory/
◎新竹內灣商圈:
http://gcis.nat.gov.tw/taiwan-go/ShoppingDistricts/Nawan/ScenicSpot/Feature.aspx
◎新竹縣交通旅遊網:
http://travel.hsinchu.gov.tw/
圖片
留言
  • 林益新
    連食安問題都管不好!還有心情玩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