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ETtoday新聞雲, Taipei, Taiwan 。 5,507,102 個讚 · 481,804 人正在談論這個。台灣第一名的新聞網站,陪您看盡天下事-http://www.ettoday.net/ 投稿影片、照片歡迎私訊,或來信:service@ettoday.net
貼文
移植的器官也保有前人的記憶…? (Lapin) ●看更多新聞,快滑《ETtoday旗艦版》APP!
iOS版請點這裡下載:http://goo.gl/8tcXem
Android版請點這裡下載:http://goo.gl/zCQP20
超連結 ETTODAY.NET

移植自殺者心臟,男子12年後同日飲彈

自殺者和一般人相比,到底有什麼不一樣?他們是否天生就有某種「自殺基因」呢?美國有一名心臟病患者格雷厄姆(Sonny Graham),為了活下去,他接受自殺者科特爾(Terry Cottle)的心臟,並成功活下來。然而,12年後,格雷厄姆居然也選擇自殺結束生命,而且和科特爾的死有不少共同點。
留言
  • 王志揚
    這個世界用盡了很多心力在宣導器官捐贈...請不要這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