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中華民國陸軍, 桃園市桃園區。 132,778 個讚 · 5,617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277 個打卡次。 Army Army We are Family 歡迎您來到陸軍的粉絲專頁 我們希望藉由臉書平臺讓大家認識陸軍,熱愛陸軍! 如有「檢舉」、「反映」事項,請透過「陸克強」...
貼文
九天盃長城路跑活動
為紀念抗戰勝利七十週年,傳承長城部隊光榮史蹟,機步234旅日前於大肚山都會公園,舉辦路跑活動,… 更多 本次路跑由旅長萬將軍主持開幕儀式,在長城戰鼓撼天雷(戰鼓)、小蘋果舞蹈及長城獅吼穿雲霄(舞獅)等精彩活動串場下,熱鬧展開路跑活動;活動特安排臨近地區九天玄女廟宇為路跑的中繼點,九天玄女可是赫赫有名的國片「陣頭」電影的拍攝的主要元素,活動內容計有精彩表演、詳實路線規劃、紀念路跑衣設計、微電影製作等相關整備,更可有比擬民間舉辦路跑模式的完賽證明、榮譽狀及宣傳海報,活動的後續效用不僅結合民 俗藝文元素,引領運動健身風潮,調和內部管理氛圍 ,提升招募留營成效,亦可結合國片「陣頭」知名度,成功行銷「長城部隊」精神,充實招募宣傳題材,兼收民事工作成效。
本次路跑活動不但提倡運動健身觀念,凝聚單位向心,並藉舉辦路跑活動,結合社團文化表演,廣收國防體育及精神戰力綜效,更可讓平時忙於部隊任務的弟兄姊妹有紓解壓力的效果。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