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中華民國陸軍, 桃園市桃園區。 132,778 個讚 · 5,617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277 個打卡次。 Army Army We are Family 歡迎您來到陸軍的粉絲專頁 我們希望藉由臉書平臺讓大家認識陸軍,熱愛陸軍! 如有「檢舉」、「反映」事項,請透過「陸克強」...
貼文
為有效提升城鎮作戰能力,航特部特種作戰指揮部於昨日假武漢營區辦理「城鎮作戰訓練示範觀摩」,藉以律定各類型部隊配合駐地及專業專長訓練要項。示範過程中除展示特戰部隊各式武器裝備,並由官兵實作城鎮特種作戰訓練、以繩降方式困難地形通過、模擬直升機滯空下降及室內限制空間戰鬥訓練,期以統一訓練模式,強化特戰部隊城鎮作戰能力
圖片
留言
  • 蔡武清
    城鎮战想定,是不是宜增列地下作战(因地鉄,捷運,下水道等皆属现代化都市之既有設施),採無光坯境实战殲滅敵流躥主力(高手)… 更多,並以能準確侦察未爆弹,毒氣並快速退防,進以快速反应排除。
    因地下战場的上面即是人民和其家產,且战場具全面移动危机!民眾肯定因切身危机而関心参與演練!進而也能依訓練心得先期研備适切战具。
    反之,我方分擊主力,亦可因久訓先期掌握地利机先!
    真的難搞的敵人不会很多人,且也必定是先徹底摸透了我方弱点!
    請参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