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中華民國陸軍, 桃園市桃園區。 132,778 個讚 · 5,617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277 個打卡次。 Army Army We are Family 歡迎您來到陸軍的粉絲專頁 我們希望藉由臉書平臺讓大家認識陸軍,熱愛陸軍! 如有「檢舉」、「反映」事項,請透過「陸克強」...
貼文
馬防部心理衛生中心--官兵的心靈補給站 愛,是進入一個人最深人格核心的唯一方法,是發現生命意義的途徑。愛代表了聆聽(Listen)、感恩(Obligate)、尊重(Value)、原諒(Excuse),馬防部心理衛生中心招牌設計的主軸,便圍繞在上頭打轉。
招牌的主體為結合了I L… 更多 Y的我愛你手勢,這裡的「我愛你」並不侷限於愛情,也可能是同袍間的革命情誼,可能是志工媽媽們熱切的關懷,同時更蘊藏了馬防部心輔團隊為防區士官兵無私付出的信念。手勢上盛開的花草,是希望的花蕊,綻放在如迷彩交錯的翠綠原野,象徵馬祖這塊美麗島嶼上的我們,永不褪色的理想追求,每一個下一刻,無論將面臨什麼,都會是嶄新的開始與明朗的未來。除了白天的心衛中心招牌,入夜後它更藉由燈箱的妝點,搖身一變成為引導晚歸弟兄們的心靈明燈,在中興嶺寧靜的夜裡,散發溫暖的光芒。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