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中華民國陸軍, 桃園市桃園區。 132,778 個讚 · 5,617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277 個打卡次。 Army Army We are Family 歡迎您來到陸軍的粉絲專頁 我們希望藉由臉書平臺讓大家認識陸軍,熱愛陸軍! 如有「檢舉」、「反映」事項,請透過「陸克強」...
貼文
官校學指部舉辦年度軍歌競賽
# 軍歌揚憾山崗,重燃軍魂聲威壯
為提振單位士氣,凝聚團結向心,官校學指部日前舉辦年度軍歌競賽,學生們頂著烈日、邁著雄健的步伐,無不使出渾身解數,齊心爭取最高榮譽。此次評分方式為各連隊依序演唱「萬里赴戰曲」、「國家」及「時代的戰歌」等指定歌曲,並結合創意隊呼及隊形的變換,充分展現平日軍歌教唱的成果與默契,雄壯嘹亮的歌聲響徹廣袤無垠的黃埔校園,迴盪不已。
經過一番龍爭虎鬥,分由學十一連等4個單位脫穎而出,將於日後爭取代表學校參加司令部複賽的資格,藉由軍歌的傳唱,不僅是精神戰力的彰顯,更讓黃埔兒女深刻體會先賢先烈肇建民國的艱辛與悲壯。(圖/陳昱誠 文/陳拓宇、蘇嘉鴻)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