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ETtoday新聞雲, Taipei, Taiwan 。 5,507,102 個讚 · 481,804 人正在談論這個。台灣第一名的新聞網站,陪您看盡天下事-http://www.ettoday.net/ 投稿影片、照片歡迎私訊,或來信:service@ettoday.net
貼文
「你們為民主化所做的事絕不會白費」。(鍵盤強尼) ●看更多新聞,快滑《ETtoday旗艦版》APP!
iOS版請點這裡下載:http://goo.gl/8tcXem
Android版請點這裡下載:http://goo.gl/zCQP20
超連結 ETTODAY.NET

勉勵香港佔中年輕人 村上春樹:走過的民主路不會白費

香港佔中運動曾轟動國際,日前有一名女性參加者寫信給日本作家村上春樹,內容提及去年的佔領行動。對此,村上春樹刊登1則留言回應,「你們為民主化所做的事絕不會白費」,並希望香港年輕人繼續加油,一點一滴改變這個世界。(村上春樹,香港,佔中,民主)
留言
  • Ashila Tsou
    ...有些人都不懂爭取民主的權益,卻要去奚落香港人要求的權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