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僑務委員會 OCAC, 台北市。 101,914 個讚 · 5,706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412 個打卡次。僑胞是國家的資產及國力的延伸,是與我們流著相同的血液,有著同樣信念與夢想的家人。80多年前為了凝聚如此珍貴的情感並服務海內外的僑胞,僑務委員會誕生了。
貼文
鏘!鏘!鏘!鏘!~~~
一年一度的「四海同心聯歡大會」即將於10月9日下午3時在臺北小巨蛋舉行。
節目主軸特別訂為「光耀臺灣 『贏』向世界」,透過優質文創電影、紀錄片及表演團隊,向全球僑胞傳遞最真實感動的臺灣印象。
今年的節目主持人是黃子佼、崔麗心,表演團隊及人員包括林美秀、臺灣原聲童聲合唱團、閃亮之星棒球隊、世新大學競技啦啦隊、景美女中樂儀旗隊等,小編都等不及想要去排隊入場了呢!
歡迎大家持僑胞證一起共襄盛舉喔~~~~
圖片
留言
  • 僑務委員會 OCAC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看過原聲童聲合唱團的演出? 小編真的很期待大家可以來現場聽孩子們的演唱,那種聲音的力量讓… 更多小編覺得「這就是臺灣」~~ 大家可以上網看看這些孩子們的故事 http://voxnativa.org/p1-0_about.ph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