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全球華文網。 43,313 個讚 · 151 人正在談論這個。全球華文網Facebook粉絲團。站務團隊會將全球華文網上的好康訊息轉貼於此,讓您與全球華語教師同享各式優質資訊!
貼文
【分享】
換個角度,世界比你想得更近! 在安養中心的美國老人該怎麼找回有趣的生活?
沒錢出國留學的巴西學生如何更實際練習英文?
換一個角度,世界比我們想得都更近!透過遠距,不僅可以學習外語,也拉近人與人的距離。美國老人與巴西學生的生活分享,讓語言課不再只是「語言課」,為語言課增添了無限樂趣。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S-5EfwpFOk#t=84
超連結 YOUTUBE.COM

CNA - Speaking Exchange

FCB Brasil and the CNA language school network are launching the Speaking Exchange project, which connects CNA students in Brazil with Americans living in re...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