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全球華文網。 43,313 個讚 · 151 人正在談論這個。全球華文網Facebook粉絲團。站務團隊會將全球華文網上的好康訊息轉貼於此,讓您與全球華語教師同享各式優質資訊!
貼文
【銘傳大學招生】 為了促進華語文教學人才在跨文化情境與多元教育中養成,銘傳大學美國分校於2013 年特別設立「跨領域雙聯制華語文教學碩士學位學程」,申請期限延長至六月十五日,申請費降為 $50 美元,且允許學生用多益成績申請(建議分數: 730分以上)。 更多消息請至:http://mcumi.mcu.edu.tw/zh-hant/node/6671
申請表請至:http://mcumi.mcu.edu.tw/zh-hant/node/6679
超連結 MCUMI.MCU.EDU.TW

Update: 美國分校 全球招生 (截止日期:2014年6月15日) | 銘傳大學美國分校 (Ming Chuan University - Michigan Location)

銘傳大學美國分校首度全球招生,一個學程可以取得兩個碩士學位。這是本校國際化的新里程,更是亞洲高等教育國際化,史無前例的創舉。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