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服役大小事-內政部役政署, 中興新村。 11,396 個讚 · 68 人正在談論這個 · 8 個打卡次。歡迎來到「服役大小事」粉絲團,我們將提供您最即時的服役相關資訊喔!
貼文
【替代役雙證照‧救人助人役把罩】
『愛心 服務 責任 紀律』是替代役不變的信念,為擴大及延伸替代役服務能量,役政署在替代役基礎訓練期間規劃了豐富的志願服務系列課程,引領役男體會志願服務的內涵及精神,更鼓勵他們將個人專屬的那本「志願服務紀錄冊」一筆一筆的填滿,如同蒲公英的希望種子飛散到社會各角落,可以幫助更多人。
『能管 能教 會指揮… 更多 會領導』是內政部役政署替代役訓練班管理幹部slogan,管理幹部訓練除了領導及統御能力養成外,更授予40小時緊急救護相關課程、輔導取得「初級救護員證照(EMT1)」,期許他們在緊急時刻,有勇氣、也更有自信的伸出援手,化身為守護人民健康的Superman。 一起點入影片連結,聽聽擁有「初級救護員證照(EMT1)」、「志願服務結業證」替代役役男們現身來分享心得囉。
連結網址https://www.youtube.com/watch?v=jbubTCJ7cxk&feature=youtu.be #替代役雙證照‧救人助人役把罩
#志願服務結業證
#初級救護員證照(EMT1)
影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