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經濟部工業局。 257,138 個讚 · 747 人正在談論這個。經濟部工業局官方粉絲團
貼文
【認識新北產業園區汙水處理廠】🎁可愛小象盆栽抽獎活動🎁
這禮拜我們要跟大家介紹環保尖兵👉新北產業園區污水處理廠
他們有效的管制污水處理過程中所產生的廢棄物❌
並且致力於推動環境教育🌏
與在地志工及學校資源結合,舉辦多項單元活動
讓所有參與的學員藉由遊戲關卡更能體會水資源的珍貴💧
🔆🔅🔅 活動參加方式
1⃣ 按讚成為經濟部工業局粉絲 👍👍👍
2⃣ 在活動期間於本文按讚,並在下方留言回答:… 更多
「小象盆栽為污水處理廠所產生的_________與___________混和後,燒製成的造型器具」
💡悄悄話:答案就藏在在細節裡,別說我沒告訴你💡
3⃣ 完成前面兩個步驟即可獲得抽獎資格,我們將在活動結束後,從中抽出15位朋友,各可獲得 #小象盆栽 一個,並於7/14前於粉絲專頁公告。
🔆 🔅🔅獎品小介紹
小象盆栽為污水處理廠所產生的 #一般污泥 與 #白陶土 混和後,燒製成小象造型的器具,既環保又可愛❤趕快來參加抽獎活動吧❗
🔆🔅🔅注意事項
✔活動參加時間自即日起至106/7/9晚上23:59止
✔得獎名單將於106/7/14前公告於經濟部工業局粉絲專頁
✔經濟部工業局保留以上活動修改之最終權利
圖片
留言
  • 經濟部工業局
    【認識新北產業園區汙水處理廠】🎁小象盆栽得獎公告🎁
    😘感謝大家上禮拜熱烈參與【認識新北產業園區汙水處理廠】 🎁… 更多可愛小象盆栽抽獎活動 🎁,恭喜得獎的粉絲朋友!請於7/21(五)pm23:59 前,將您的 #FB暱稱、#真實姓名、#連絡電話、#Email、#地址,寄至 gyliu@moeaidb.gov.tw ,劉小姐,逾時或資料不全者都將失去得獎資格喔!
    #得獎名單(共15名),各可獲得可愛小象盆栽乙個:
    Chin-Fu Chen、彭秋惠、陳一山、Mila Chang、謝英雄、譚惠貞、黃玉華、You Mi Bau、鄭淑雯、Ivy Chen、王欣晨、胡慧琳、羅球球、郭盡富、Hao Li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