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僑務委員會 OCAC, 台北市。 101,914 個讚 · 5,706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412 個打卡次。僑胞是國家的資產及國力的延伸,是與我們流著相同的血液,有著同樣信念與夢想的家人。80多年前為了凝聚如此珍貴的情感並服務海內外的僑胞,僑務委員會誕生了。
貼文
多倫多地區2014年度計有臺灣美食坊 ( Papa Chang’s)、天仁喫茶新饌( Ten Ren’s Tea) 、味香村(Asian Legend)、李泉居(Lee Chen Asian Bistro)及文華餐廳 (Mandarin Restaurant)等5家僑營餐廳獲得授予「僑營臺灣美食標章」殊榮,10月 3日晚間在駐多倫多辦事處慶祝103年雙十國慶酒會中,接受吳榮泉處長代表僑務委員會公開授證暨頒發獎座,酒會現場外並特別設置「臺灣美食標章獲選餐廳展示專區」,5家獲獎餐廳分別展示數道美味佳餚,現場人士對該展示專區呈現臺灣豐富多元的飲食文化特色咸表讚賞。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