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全球華文網。 43,313 個讚 · 151 人正在談論這個。全球華文網Facebook粉絲團。站務團隊會將全球華文網上的好康訊息轉貼於此,讓您與全球華語教師同享各式優質資訊!
貼文
【分享】
台大生前進紐約,要幫豬血糕「雪恥」
豬血糕外表黑黑的,咬起來卻有香Q口感的豬血糕,是許多台灣人熟悉的美味小吃,卻被英國旅遊網站評選為全球十大惡心食物第一名,因此兩個台大土木工程學系三年級學生,他們要到紐約推廣,扭轉外國人對豬血糕的負面印象,計畫在紐約街頭找十個知名餐車老闆幫忙,提供路人試吃,幫豬血糕「雪恥」。(節錄)
這也是一種宣傳台灣特色小吃的方法之一呢!
再和國內外籍生互動關於台灣小吃文化時,不訪問問他們最印象深刻的小吃吧!
http://mag.udn.com/mag/edu/storypage.jsp?f_MAIN_ID=11&f_SUB_ID=22&f_ART_ID=512817
超連結 MAG.UDN.COM

台大生前進紐約 要幫豬血糕「雪恥」 - 校園流行風 - 校園指南 - udn文教職考

【聯合報╱記者馮靖惠/台北報導】 豬血糕曾被外媒選為全球最惡心食物。兩個台大土木工程學系三年級學生,楊宗諭拿鍋鏟,陳冠戎抱相機,他們要到紐約推廣,扭轉外國人對豬血糕的負面印象,計畫在紐約街頭找十個知名...
留言
  • Wetty Wu
    可是我怎麼聽說豬血糕因為虐待動物不人道而被美國禁止進口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