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ETtoday新聞雲, Taipei, Taiwan 。 5,507,102 個讚 · 481,804 人正在談論這個。台灣第一名的新聞網站,陪您看盡天下事-http://www.ettoday.net/ 投稿影片、照片歡迎私訊,或來信:service@ettoday.net
貼文
來自巴塞隆納的最新消息!家用頭戴式裝置亮相!王雪紅:「使用者可以在房間隨意走動,在家就可以看到一個音樂會⋯⋯⋯」(Vicky)
超連結 WWW.ETTODAY.NET

首度跨入頭戴式領域!王雪紅:HTC VR 將打破現有規則

宏達電在發表會上一舉推出多項產品,當中還更進一步公開 HTC VR 計劃與旗下首款家用頭戴式裝置 HTC VIVE,除了 MWC 2015 期間開放部分媒體體驗之外,預計下週在 GDC 2015 期間,正式對外公開體驗該項產品,預計 2015 年底前發表並公布上市時程。(HTC,宏達電,MWC 2015)
留言
  • 吳耘頡
    正式名稱叫「 SteamVR 」V社設計HTC代工好嗎http://store.steampowered.com/universe/v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