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僑務委員會 OCAC, 台北市。 101,914 個讚 · 5,706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412 個打卡次。僑胞是國家的資產及國力的延伸,是與我們流著相同的血液,有著同樣信念與夢想的家人。80多年前為了凝聚如此珍貴的情感並服務海內外的僑胞,僑務委員會誕生了。
貼文
為籌募拉羅馬那慈濟中小學學生制服及文具用品經費需求,中華民國佛教慈濟基金會多明尼加聯絡處於10月4日(星期六)上午11時30分在多明尼加臺灣商會附屬中文學校前草地舉行開學義賣,僑務秘書范代展應邀前往,並一一向師兄姐們致意,感謝她們的辛勞;本次義賣以食品為主,有台灣特產碗稞、蘿蔔糕、芋仔巧、銅鑼燒、咖哩餃、米香、炒米粉、涼麵、台式泡菜、落神花泡菜、珍珠奶茶、豆漿及冬瓜茶等等,臺灣鄉親及全校師生聞訊踴躍前來共襄盛舉,由於購買者眾,慈濟師兄姐們所準備的食品,供不應求,大部份在12點半前即已售罄,大家相約下次提早前來,以免向隅。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