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ETtoday新聞雲, Taipei, Taiwan 。 5,507,102 個讚 · 481,804 人正在談論這個。台灣第一名的新聞網站,陪您看盡天下事-http://www.ettoday.net/ 投稿影片、照片歡迎私訊,或來信:service@ettoday.net
貼文
柯文哲表示不跟進:「我不會故意去拆那些銅像,不然像中正紀念堂要怎麼處理?歷史就是歷史,留著就好,我在台北市會盡量避免製造對立。」 (Lapin)
超連結 ETTODAY.NET

打臉賴神?柯P不拆蔣公銅像:歷史就是歷史,留著就好

昨天228紀念會上,總統馬英九兩度要與台北市長柯文哲握手遭到婉拒,柯文哲1日解釋,第一次手上拿用過的衛生紙,不好意思握手,第二次是太突然沒有準備,「下次準備好會跟馬總統握手。」(柯文哲,賴清德,蔣公銅像,228)
留言
  • Ryan Liu
    另外,有首長和一些朋友一直認為留銅像是權威時代!?那美國是不是要把博物館的林肯像或是有些學校的歷代總統像都拿掉?!??不懂是什麼觀念,不是說做人要飲水思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