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僑務委員會 OCAC, 台北市。 101,914 個讚 · 5,706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412 個打卡次。僑胞是國家的資產及國力的延伸,是與我們流著相同的血液,有著同樣信念與夢想的家人。80多年前為了凝聚如此珍貴的情感並服務海內外的僑胞,僑務委員會誕生了。
貼文
… 更多駐美沈大使呂巡伉儷應中華航空公司邀請,自華盛頓DC搭機於10月2日下午至西雅圖,見證華航新購波音777交機儀式,與轄訪西雅圖,在機場受到僑界以台灣原住民的迎賓舞、熱誠、高亢的歡呼聲及愛的鼓勵掌聲歡迎,房僑務顧問苔蒂、邱顯威小朋友並向大使夫人獻花,陳僑務委員美君、孫僑務諮詢委員樂瑜、周僑務諮詢委員步岳、鄭僑務顧問昌平頻、鍾僑務顧問寶明、黃僑務促進委員文亮、劉僑務促進委員秦、榮光會、中華文化藝術協會、台灣原住民舞蹈團等僑界朋友自動自發盛大溫馨、熱烈歡迎場面,讓沈大使伉儷感動萬分,沈大使感謝僑胞的歡迎之外並逐一與接機的僑胞握手致意。
沈大使呂巡伉儷10月3日赴西雅圖中華會館拜會,由主席伍素媚親自接待,當沈大使伉儷抵達中華會館大門時,首先由舞獅迎賓,其次由伍主席帶領參觀會館,及請沈大使在蔣經國及嚴家淦總統曾經簽名具有歷史意義的簽名簿上簽名,大使同時致贈會館開啟華人赴美打工,並得以留美之門的中美普安成條約複製本及香油錢,隨後共同切蛋糕後,並逐一與理事握手致意。晚間於中國海景餐廳舉行之僑宴計席開25桌,大使受到僑胞熱情之歡迎,紛紛要求與大使夫婦合影留念,吳宗鳳女士贈畫給大使,沈大使伉儷於10月4日清晨離西雅圖返回華盛頓DC。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