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台灣基進, 高雄市。 250,248 個讚 · 10,956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648 個打卡次。台灣基進官方粉絲專頁。 基進,即「基本又進步」之意。我們是一個堅定抗中、堅守台灣獨立立場的年輕政黨。
貼文
【搶救!台灣人的電視台】
Youtube連結: https://youtu.be/RGrq3mqUM5w
這是很嚴肅的呼籲,拜託大家幫忙分享,如果你的朋友或親戚中有民視的股票,是小股民,務必在收到「開會通知書」後,於5/18前盡速辦理繳回委託書給鄰近的委託書繳交地點。 請一起來捍衛民視郭倍宏跟王明玉經營團隊所帶領的民視,以及這個團隊所帶領的民視「本土轉向」(Taiwan Independent turn)!!拜託🙏… 更多!!
=======================
政治評論家佛國喬:
左右台灣的民主發展,今年最關鍵的事件,將是這個月民視的董事會改選,兩方陣營各是現任董事長郭倍宏(獨派)與前任總經理陳剛信(親中),決定他們二者之間的勝負,是三萬多名佔有民視六成股票的小股東。
 
如果你有家族成員是小股東,煩請看完影片,請他依其行事,不要為了幾萬元的爆利,交出委託書,成為民視藍化或紅化的助力。
 
台灣媒體倍受中國因素左右,三立已經臣服了(為了中國市場把大話新聞停播),難道也要讓碩果僅存的民視也淪陷嗎?
影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