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中華民國陸軍, 桃園市桃園區。 132,778 個讚 · 5,617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277 個打卡次。 Army Army We are Family 歡迎您來到陸軍的粉絲專頁 我們希望藉由臉書平臺讓大家認識陸軍,熱愛陸軍! 如有「檢舉」、「反映」事項,請透過「陸克強」...
貼文
我在異鄉奮鬥的日子
# 有志者,事必成-陸軍官校正86期學生劉尊仁
「當遭遇挫折與困難時,臂上的國旗給予我無比的信心與力量。」-學生劉尊仁如此說道,為了挑戰自我及拓展視野,在今年年初便下定決心隻身前往宏都拉斯接受軍事教育,期在完全不同的風俗民情洗禮下,更加成長茁壯,提升語文能力及抗壓性。
… 更多 甫到當地,莫名的恐懼與壓力便油然而生,面對迥異的生活模式與文化背景,一時半刻還不知如何適應,然而在正84期學長羅雲耀與蔡祥摩的教導與陪伴下,逐漸習慣學校的生活作息及訓練課程,並以「身為黃埔子弟,就要大步向前,永不放棄」的信念自許。
相當榮幸成為留外學生,這是非常難能可貴的經驗,也是人生旅途上的「壯遊」,今後必定全力以赴、勤奮向學,以不負國家的栽培與期待。(圖/劉尊仁 文/劉尊仁、蘇嘉鴻)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