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中華民國陸軍, 桃園市桃園區。 132,778 個讚 · 5,617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277 個打卡次。 Army Army We are Family 歡迎您來到陸軍的粉絲專頁 我們希望藉由臉書平臺讓大家認識陸軍,熱愛陸軍! 如有「檢舉」、「反映」事項,請透過「陸克強」...
貼文
即刻救援車禍現場 展現職能急救傷患
333旅衞生連黃偉倫連長,於昨(23)日中午開完會返營途中,行經屏東九如交流道時,遇上前方兩台民車追撞車禍,黃連長立即停下車支援事故現場,不但協助傷者實施車內脫困,更發揮本職醫療專業,在第一時間對傷患實施醫療急救。
黃連長表示,看到車禍發生的當下反應,就是迅速把車停路肩前往支援,在初步觀察傷患的傷勢後,做即時的醫療處治。此次車禍由警察、消防、國軍三方合力處理完成,最後將傷患送至義大醫院做後續醫療。黃連長的英勇救民,不但發揮出國軍愛民且護民的心,更展現出333旅兼具戰備與救災的埔光精神。
圖片
留言
  • 葉花花
    好捧喔!愛你並沒有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