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經濟部, Taipei, Taiwan 。 330,592 個讚 · 6,507 人正在談論這個。經濟部業務從日常必須的糖、電、油、水,到飄洋過海的全球競爭,甚至跨越時空的次世代產業,都和你我息息相關,因此,我們希望在這裡直接與你交流分享,一起打造更好的經濟未來!
貼文
一定要認識的台江溼地之美 我們水利署星期日(10.5)下午2點在台南市安南區鹽水溪畔將舉辦─「戀戀母河:走進台江,看見水水台灣」活動,包括走讀河川、音樂分享會、攤位闖關、有獎徵答,以及更棒的乘船參訪台江溯源體驗行程,瞭解台江溼地之美, 小編告訴各位粉絲這個活動,希望周末有空大家能去走走喔!
詳情請上http://www.wra.gov.tw/
超連結 MOEA.GOV.TW

【戀戀母河】走進台江,看見水水台灣 經濟部水利署邀您10/5到台江歡慶河川日

經濟部水利署將於10月5日(星期日)在台南市安南區鹽水溪畔舉辦103年全國河川日─「戀戀母河:走進台江,看見水水台灣」活動,結合走讀河川、音樂分享會、攤位闖關、有獎徵答,及乘船參訪台江溯源等,帶領民眾瞭解台江溼地之美,歡迎一起來共襄盛舉。聯合國將每年9月的最後一個星期日訂為「 ...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