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農業易遊網FunClub, 台北市。 92,011 個讚 · 1,039 人正在談論這個。期待你的出發,挖掘更多在地農村故事,現在開始農業微旅行!http://ezgo.coa.gov.tw |農業易遊網
貼文
http://ezgo.coa.gov.tw/News.aspx?5b166f5f-f8d9-4997-ba26-dca7606a17d4
櫻花報春,象徵各地的花季活動也將展開,直至 3 月 15 日止!今年的陽明山花季以「愛上草山」為主軸,以今年度將「愛上好茶」、「櫻之戀」及「杜鵑情緣」,共譜草山三部曲!
超連結 EZGO.COA.GOV.TW

陽明山花季登場 (2015/2/6~4/30)

<div> 櫻花報春,象徵各地的花季活動也將展開,而受國內外遊客矚目的「陽明山花季」,也即將本週六 (7 日) 登場,活動將維期 37 天,直至 3 月 15 日止!今年的陽明山花季以「愛上草山」為主軸,以今年度將「愛上好茶」、「櫻之戀」及「杜鵑情緣」,共譜草山三部曲!而今年陽明山花季預定在 2 月 7 日早上 10 點鐘在陽明公園花鐘廣場,盛大舉辦開幕式活動,也將由新任台北市市長柯 P 主持揭幕!</div> <div>  </div> <div> 今年的陽明山花季結合的陽明山茶花季,所以首位代表是今 (4) 日-2/15 以「愛上好茶」茶花盆栽展在花卉試驗中心以萬株茶花…
留言